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与捐赠 > 详情

反哺知恩—退休老教师关爱基金

在校园里,有这样一个群体,三尺讲台迎冬夏,两鬓霜花送春秋,站在岁月的台阶,他们教导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这就是我们可亲可爱的教师。9月10日,校庆之时,第32个教师节也将来临,关爱退休老教师是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的需要,也是一项暖心工程。鸦知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贡献一份力量,为退休教师带去温暖。最美不过夕阳红,您的拳拳之心和感恩之手会搭建起这座回馈的桥梁,让退休教师们贫有所济、困有所助、老有所乐。


说明:


(1)捐赠达到一定额度者将可获赠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礼物。捐赠成功后,请6月2日于校园捐赠点、校庆日(9月10日)当天于报到处领取,其他时间可到教育基金会领取。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知行大厦8层8212。


(2)其他学校及学院基金,请查看校庆网站。如有大额捐赠意向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010-51688657


电子邮件:foundation@bjtu.edu.cn

捐赠地址:http://bjtu.51csr.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