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与捐赠 > 详情

我校深圳MBA班校友为母校120周年华诞捐赠献礼

715日,北京交通大学深圳MBA班班级基金捐赠仪式暨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知行大厦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MBA班捐赠5万元献礼我校120周年华诞。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永梅主持。




学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白雁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向深圳MBA班校友专程回校为母校120周年华诞献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将在为国家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的同时,为广大校友搭建更丰富多元的合作交流平台,鼎力支持校友的发展。

崔永梅介绍了经管学院的百年发展成果,她指出,经管MBA教育在学校的支持下一直跻身全国高校前列,也培养出了一大批行业有影响力的杰出校友。她希望广大校友能从各个方面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共同成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深圳MBA班班长、鹏信机构董事长、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委员聂竹青代表班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此次捐赠是深圳MBA班自发设立的爱心基金,是全班40余人对母校的生日祝福,承载着校友们深厚的交大情怀。他希望能以此次捐赠为起点,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持续的支持。

随后,白雁副秘书长接受深圳MBA班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建设、深圳校友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捐赠是交大120周年华诞首个班级捐赠基金,用于支持经管学院发展建设。深圳MBA班代表刘文明李胜权,学校教育基金部部长黄晨、经管学院社会服务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冯瑶,MBA中心教学主管李娜共同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