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 详情

金融分会执行会长、和聚投资于军先生荣获私募排排“2016年度最受投资者喜爱私募基金经理”大奖

荣誉

Awards

    北京和聚投资荣获私募排排2012--2016 年度中国最佳股票策略私募基金管理人”大奖,北京和聚投资于军先生荣获私募排排“2016年度最受投资者喜爱私募基金经理”大奖。

       2017年3月18日,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平安银行、平安证券、陆金所和平安期货联袂主办的“ 第十一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 在深圳举行。十一年持续关注私募行业发展,让“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成为了一年一度同业交流的盛会。此外,私募排排也会在论坛期间颁出各项行业大奖。

       北京和聚投资凭借长期稳健的投资业绩,荣获了2012--2016 年度中国最佳股票策略私募基金管理人大奖。北京和聚投资执行董事于军先生荣获了2016年度最受投资者喜爱私募基金经理”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百舸奖评选采用私募排排网·融智评级策略分类体系,综合考虑收益率、夏普比率、索提诺比率等风险指标,辅助系列定性分析,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评选。而2012-2016年度的5年期大奖,更是体现了获奖私募基金管理人长期获取超额收益,以及风险控制的综合能力。


       今年,私募排排百舸奖新增了“2016年度最受投资者喜爱私募基金经理”奖。综合评估私募基金经理的行业影响力、对行业贡献度、行业口碑、曝光度、私募从业年限、业绩水平、管理规模、投研能力等进行综合考量,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邀请网上投资者和信托、银行、券商、媒体等机构进行投票。北京和聚投资执行董事于军先生获得此项大奖。



       我们深知,荣誉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督促。北京和聚投资始终坚持建设自己的投研能力,以期持续为持有人提供风险控制前提下的超额收益。资本市场变化万千,我们始终以敬畏的心态面对市场,通过研究挖掘价值。

       借用彼得·林奇的一段话:与每一只股票紧密相关的都是一家上市公司,公司经营有时会更好,有时会更差。如果一家公司的经营状况比以前更差,公司股价就会下跌;如果一家公司的经营状况比以前更好,公司股价就会上涨。因此,在熊市和牛市这两种市场中,投资者都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如果你是一个长线投资者,那么时间最终会站在你这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