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 详情

风雨同舟 逐梦上马—北交大戈友会2018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凯旋归来

“知行统一齐努力,风雨同舟创佳绩”, 2018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在初冬的冷风细雨中圆满落下帷幕,55所院校,近100支队伍参加角逐,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次受邀参赛,北交大戈友会派出男队参赛。

队员们不惧严寒冷雨,奋力拼搏,获得了团体第32名的成绩,团队成绩3:38:06,团队所有成员均在上马中PB(个人最好成绩),达到预定目标,凯旋而归。

北交大戈友会成立于2018年6月30日,成立后戈友会理事会将参加2018年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列入年度戈友会工作计划中,并开设跑步训练营聘请专业的教练对戈友进行指导。短短几个月时间,戈友们经过系统训练,纷纷在2018年11月18日绽放,队员们PB13-25分不等。

张荣鑫

顾磊

时伟

张双虎

钟志海

陆云

参赛队员对中欧戈友会(2018汇添富上马赛中赛组委会)从参赛报名、宣传报道、赛前领物、高端论坛、欢迎晚宴、专属补给、完赛服务、颁奖典礼的细致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来年认真备赛,一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再赴这场商学院盛宴。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不去努力,永远看见的是天花板;拼搏了,总是在追寻天花板。北交大戈友会的兄弟姐妹们,努力了,不后悔;有遗憾,明天继续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