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 详情

祝贺我院校友企业——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十四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8329日上午,全国企业创新管理大会在京顺利召开。我院院长张秋生作为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专家应邀参加并出席会议。


此次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署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宣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而召开的。会议以“以管理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知名企业家、管理专家就企业如何通过创新管理实现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同时,发布和推广第二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参评的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十四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我院90级校友、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亲自上台领奖,再次向刘江校友及企业表示祝贺。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大会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理念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获奖的企业家也将陆续走进交大校园,与校友、在校师生分享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交流心得体会。

附:企业简介

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云链金融)是中国中车联合中国铁建、国机集团、航天科技、中船重工、鞍钢集团、中国铝业、中国远洋海运、招商局、中国能建、中国铁物等11家央企,首钢总公司、北汽集团、上海久事、厦门国贸、云天化、紫金矿业等6家地方国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家金融机构,金蝶软件、智德盛与北京华联3家民营企业,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成立的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云链金融成立于20155月,注册于北京市石景山科技园区。

云链金融,旨在以互联网思维,为大型企业提供免费供应链金融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大企业与供应链上中小企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发展的产业互联网创新金融平台,通过盘活大企业优质信用资源,解决大企业财务费用居高不下、企业三角债及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产业链企业提质增效,实现共同发展。云链金融作为商业模式创新典型被国务院国资委列为央企双创平台之一,也是国资委重点支持的互联网+”和央地协同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