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院校友代表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助力学院国际化发展!

5月15日,我院81级校友刘景福,87级校友屠建平、邵玉萍,91级校友于明,93级研校友郭蕙宾,学院兼职教授陈玉红受邀出席EQUIS国际认证会议,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助力学院国际化发展!


       六位受邀校友分别代表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金融分会、会计分会、物流分会(筹)及我院捐资合作企业、国际合作企业受邀参会,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与EQUIS国际认证专家沟通我院国际认证发展成果,为我院国际认证献言谏策,也为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发展思路。



附:

刘景福: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物流分会(筹)会长,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屠建平: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会计分会秘书长,中企云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邵玉萍:中国铁路总公司资本运营和开发部副处长;

于明: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金融分会执行秘书长,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郭蕙宾:捐资企业代表,北京泰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玉红:合作企业代表,我院兼职教授 ,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