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2017届本科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

510日,2017届本科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会议在思东611举行。我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朱青老师和13名本科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出席会议。


      冯瑶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从在校生转为校友身份,欢迎大家加入经管校友大家庭,并从校友特色活动校企合作开展校友信息平台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校友工作,呼吁毕业生加入校友组织,积极参加校友活动,鼓励校友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献言谏策,群策群力,携手共进。

朱青对参会毕业生积极担任联络员一职表示感谢,介绍了联络员的职责与工作内容,希望各位联络员能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发挥联络员的班级影响力和引领作用,构建起学院与毕业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


会上,理事会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及发展需求,针对校友卡的使用权限、“如何更好地发挥联络员的作用”、如何实现校友与本科在校生的良性互动如何加强校友工作宣传校友文化礼品设计制作等与参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加强新生入学校友意识培养工程管理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加强毕业1-2年的年轻校友与在校生的联系、“利用现代多媒体丰富讲座形式”、校友班主任聘任等发展建议。他们高度评价理事会的成立恰值时机,表示在荣获学院最后一项殊荣的同时更会积极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校友的成长进步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理事会的成立,又为学院校友联络工作服务团队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新的活力,围绕校友工作如何开展议题的头脑风暴,更是加强了班级联络员的校友意识,增强了联络员在校友工作中的责任感,也为校友工作的与时俱进与深入开展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