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交大之约,下期再会!

 

 

2016年11月1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会服务与校友办公室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外联与校友部联合成功举办了“一叶知交——银杏渐黄,择期可归”的校友返校主题活动。通过前期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邀请校友线上报名,到向成功报名的校友发出参加返校主题活动的邀请函,我们迎来了校友们的归来。

 

当天下午校友们陆续返校,再一次遇见母校最美的时节,落叶缤纷,银杏叶似乎也比以往开心,簌簌地旋舞,飘洒,欢迎着曾经环绕身边嬉戏打闹的孩子们回家,现在,他们也已经长大,带着自己的孩子再次来到那棵树下,孩子天真烂漫地坐在绵绵的银杏地毯上玩耍,银铃般的笑声不绝于耳。

 

校友走着曾经必经的道路,来到曾经熟悉的地方,关于青春年华,关于奋斗拼搏……所有美好的回忆都涌上心头,他们在这里合影,和母校,和青春,和那年的自己。

 

 

 除了网上报名的校友,还遇到了很多专门回来探望母校,恩师的校友们,为了能为返校的校友留住这美好回忆,校友办的同学们特意为校友们打印了照片,并挑选了他们喜欢的明信片和银杏叶进行塑封,写下日期,和母校约定,下一次遇见的时间。在温暖的教室里,为返校的校友备好了茶点和关于母校的视频,有的逗趣,有的温情,只为让校友们感到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邀请校友在工作之余回母校共同欣赏校园美景,共叙友情,回忆大学激情燃烧的岁月。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创建了感情交流的平台,并向始终关心、支持、宣传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达了谢意。 亲爱的校友们,时刻欢迎你们回家,交大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