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会计分会换届筹备会顺利举行

11.jpg


      2023年4月7日,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会计分会换届筹备会在思东611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会计分会校友代表出席并发言,会议由副院长裘晓东主持。


12.jpg


      李彤书记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新发展,尤其是“四通”教育教学模式、詹天佑本博贯通拔尖人才培养、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一校双区协同发展等学校战略发展规划,表示母校和学院永远是校友的港湾和后盾,呼吁大家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共同谱写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13.jpg


      会计分会秘书长屠建平简要介绍了分会成立至今的发展运营情况,表示作为链接会计行业校友和母校的平台,会计分会通过举办各类论坛、讲座、沙龙、企业参访等活动,为校友交流合作、会计学科建设、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一定贡献,建议新一届理事会吸纳更多年轻校友加入,薪火相传、共同成长。


31.jpg


      随后,与会校友围绕会计分会运营发展、理事会人选推荐、章程与基金、换届大会论坛主题、会计分会与会计系和MPAcc教育协同发展、校企合作共赢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大家均表示会尽己之力,继续为会计分会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3.jpg


      最后,裘晓东总结发言。他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及会计分会换届出谋划策,表示会后将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系统筹划、制定换届实施方案,共同搭建一个基于互信基础的会计行业校企及校友间深入交流合作平台,共享、共赢、共谋发展。


99.jpg

        

      会计分会校友代表中国通号、中国信科集团董事傅俊元,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高继红,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委书记胡咏华,中铁建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冀涛,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洪润,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马金才,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潘帅,中企云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建平,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稽核处处长王大中,中铁云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向歌,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余兴喜,原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经华;经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书记肖翔,MPAcc中心主任姚立杰,校友专项工作组组长陆超,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冯瑶参加上述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