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经济管理学院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 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3年3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裘晓东携团队赴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拜访交流,大信首席合伙人胡咏华校友等热情接待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68.jpg


        首先,胡咏华校友对母校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及与学院的联系合作情况。他表示,作为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作为企业管理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希望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在人才推荐、案例开发、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产学研融合的探索与创新,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裘晓东代表学院向校友及企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创新成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与校友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不断深化创新合作内容,夯实产教结合、价值共创、互惠共赢格局。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交流,并聚焦校企联合举办的案例分析大赛进行深入研讨。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张莉莉介绍了大赛的背景及进展,大信总审计师李洪对企业提供的主题及材料进行解读,后续在完善案例材料的基础上邀请大信进校园启动学生案例分析大赛,并有序高效地推进其他各交流事项落地。


67.jpg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技术标准部罗贞博士,学院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和案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