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回首•重聚•传承 ——经济管理学院 92/02/12届校友毕业值年返校大会圆满举办

        银杏翩飞,满园秋色。2022年11月5日,回首•重聚•传承——经济管理学院92/02/12届校友毕业值年返校大会圆满举办。副校长高艳、值年校友代表、行业分会校友代表、老教师代表、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线上海内外校友共襄盛举,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


2.png


        高艳对三届值年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成果。她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感情牵挂,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当前,北京交通大学进入了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共同谱写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篇章,希望交大海内外校友们携起手来,团结奋发,共同担负起“交融世界、通达古今”的历史责任。


3.png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施先亮向校友们作院情报告。他表示,近年来,在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具体表现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与科研发展成果突出、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国际合作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未来,学院将持续践行发展使命,优化布局,构筑良好学科发展生态, 超常引育,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完善体系,培养优秀领军人才,强化组织,推进科研“四大”工程建设,深化合作,提升国际影响力,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共同谱写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png


        92届校友代表、中铁物资集团任党委副书记于俊海;02届校友代表、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马宁;12届校友代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主任科员乌日罕,分别代表三届值年校友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自己在学校读书学习和毕业后奋斗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知行”校训,在各条战线上孜孜努力、锐意进取,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努力实现“经世济民”的远大理想。


微信图片_20221105210447.jpg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毕业多年,难忘师恩。教师及辅导员代表接受校友献花,浓浓师生情,拳拳桃李意!


微信图片_20221105210455.jpg


        党委副书记郭名和副院长周耀东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05210732.jpg


        副院长尚小溥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8.png微信图片_20221105214428.jpg

        

        为繁荣发展校园文化,纪念校友值年返校,学院精心设计制作了系列原创文创产品,党委副书记张欣颖代表发布,副院长裘晓东以抽奖方式送去第一份礼物与祝福。


10.png11.png


        大会还举行了《任意门》——经管学院校友MV首发仪式。吴金梅、闫翔、黎晓明、耿冠宇、乌日罕、孙凌超校友与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录制,打造经管校友毕业值年专属纪念。   


12.png


        脚踏实地行知行,踔厉奋发创华章!祝愿广大经管学子风姿卓越、意气风发,祝愿经管学院蒸蒸日上、锦绣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