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正式开启

图片1.png


        2022年9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建校126周年暨校友值年返校大会在天佑会堂举行,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值年校友1992、2002、201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各部处学院负责同志以及2022级新生代表与线上20万海内外校友共襄盛举。校长王稼琼作校情报告,我院党委书记李彤、院长施先亮携院内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与经管校友参会代表亲切交流。


图片2.png


        值年返校大会上,我院92届校友,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代表毕业30周年校友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自己在学校读书学习和毕业后奋斗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眷恋和美好祝愿,为2022级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92届校友,房山区绿化局副局长梁丽芳代表经管学院登台领取联络员聘书。92届校友连会仁、93届校友施先亮,作为校友代表进行校友值年活动交接。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上,《一生有你》——校友返校季主题曲首发,我院院长施先亮,三届辅导员姜秀山、汪斌、曲斌,教师代表郭雪萌、彭兆祺、欧国立、刘伊生等多位教师参与录制、倾情演绎。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会后,学校值年返校季系列活动揭幕,校友联络员代表观摩了雄安新校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参观了新综合体育馆并进行了羽毛球活动体验。


图片8.png


        最后院长施先亮带领经管校友们参观了校友之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多方面改革与成绩,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资源与力量,学院是校友成长的家与后盾,希望以值年返校为起点,加强联络交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均表达了受邀现场参加返校活动、见证母校新发展、共同庆祝母校126周岁生日的兴奋之情。校友们表示,非常期待后续学院举办的系列返校活动,会尽到校友联络员的职责,积极联络班级同学,为返校活动的平安顺利举办、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9.png


        值年校友联络员代表梁丽芳、吴金梅、连会仁、王永刚、徐丽、胡滢、闫翔、刘建亭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名,校友专项工作组组长陆超,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仰望星空,知行致远。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正式开启!后续系列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