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一行赴校友企业竞业达调研交流

图片1.png


        2022年8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施先亮一行赴校友企业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董事长钱瑞校友等交流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施先亮感谢校友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介绍了近年来经管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果。他表示,伴随数字经济发展,教育数字化变革势在必行,希望借助校友企业的技术优势与力量,构建经管学院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以数字化思维、数字化技术和数字化资源赋能经管学院,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转型发展,校企资源共享、共同成长。

        钱瑞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企业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智慧教育、智慧轨道、工业物联网等领域布局和基于核心技术的产品与服务,表示愿意配合学院需求,聚焦应用场景,校企联合顶层设计,赋能学院整体数字化转型。

        之后,校企双方就数据中心构建、教学质量提升、校企合作机制建立等内容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图片2.png


        会后,聘任钱瑞校友为学院兼职教授,施先亮院长为其颁发聘书。


图片3.png


        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数字科技体验馆。 


图片4.png


        竞业达副总裁尹激、战略合作发展中心经理刘杜娟、数时代产品方案总监向彬,经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名,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