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校师生赴校友企业网元圣唐参观学习

【企业介绍】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资本实力雄厚,旗下拥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推趣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网元圣唐及旗下五家子公司搭建了完善的泛娱乐产业生态体系。除了对自有品牌《古剑奇谭》、《神舞幻想》的研发与运营外,网元圣唐代理过诸多比如像《零之轨迹》、《伊苏7》、《雨血》系列。网元圣唐以弘扬中华文化和打造中国自有品牌为己任,用阳光的、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全力支持国内独立游戏制作人、原创游戏研发团队的发展与壮大,为推动民族原创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企参访】

2019年11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带领我校学生参访校友企业网元圣唐公司,董事长孟宪明校友、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艳校友、移动端研发中心总经理丁大川及其公司员工热情接待。

1.jpeg

孟宪明首先对交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带领师生参观公司办公区域,体验企业的办公环境,并进行了友好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先通过一个小短片带同学们走近企业,紧接着丁大川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并分析了当前社会环境下游戏行业的现状,并介绍了游戏研发的过程及基本步骤,包括角色、动作、剧情策划及场景的设计,再到程序实现、最后的测试等;李艳就应聘岗位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需求型人才及相关待遇及福利,二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多年从业经验,为同学们的就业和人生选择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知识。

大家积极交流,就公司理念、游戏制作、企业运营方面等提出一系列问题,丁大川一一为同学们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丁大川针对游戏相关领域,再一次强调网元圣唐公司不仅仅是打造好玩的不输于国外的一系列单机游戏,更是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游戏设计,打造企业ID;一个企业的经营不仅是品质上的比拼,更是创意与文化的较量。

座谈会结束后,李艳带领师生们试穿了游戏角色的服装,在公司游戏周边展览区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赠送了师生们游戏周边小礼物。

11.jpeg

校企参访过程中,李艳和丁大川分享了许多在学校接触不到的他们工作背后的东西,让同学们学会了多角度看待问题,了解了企业对待大学生的态度和需求,更加清晰了日后的努力和发展的方向,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同学们应该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未来步入社会参加工作奠定基础。

12.jpeg

此次校友企业参观是我院“双走活动”(“走出课堂、走进企业”)系列活动。自2014年学院推广此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期,旨在将理论与实践深入融合,开拓学生视野,也为其职业生涯规划及全面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更多系列活动,我们将会持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