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院与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崔永梅、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志国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主任冯瑶主持。

1.jpeg

崔永梅对尹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院与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双方结下深厚友谊。她向尹志国总经理介绍学校、学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物流等特色优势,加快发展轨道交通建设,服务“交通强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同时紧抓发展机遇,加强校企联合,实现资源互补,支撑国家战略。她希望通过企业案例课堂、整建制实训基地、联合科研等校企合作的开展,不断拓展特色研究项目,推动可持续发展,提升校企双方内在影响力。

2.jpeg

尹志国指出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站在企业创新转型发展“风口”,北京市政府、国资委也大力倡导推进产学研和加强校企合作,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相关专业体系高度契合,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技、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合作,推动理论实践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将此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

3.jpeg

之后校企双方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为尹志国颁发经管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4.jpeg

随后校企双方就战略合作内容展开讨论,在落实制定专业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机制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5.jpeg

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王辰、人力资源部主任高佳、信息中心主任李岱、融资助理宋廷,我院工程硕士中心、金融硕士中心、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以上会议。

b3e0917cbfe6696a70019912c4961c0d.jpg

45b236393ac7ef1cd3988c1582c86a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