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北京交通大学运动健康基金”成立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运动健康基金”成立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张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北京海利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洪全校友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我副院长崔永梅主持。

WechatIMG1185.jpeg

张博首先对校友们发起成立运动健康基金并现场见证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全民运动成为热潮,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带动全校师生参与健身运动成为学校重要议题。此次运动健康基金的成立不仅在校内倡导健康新理念、追求运动好风尚、对教师及学生起到激励和鼓励作用,更是校企之间建立合作关系、加深了解、共同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学校将以此汇聚更多校友、服务更多校友。

WechatIMG1186.jpeg

张秋生分享了参与“戈十四”活动的体验,以亲身经历阐述了以戈赛为纽带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励志故事。他表示运动是一种健康的联接方式,不仅联接着校友与在校生,更将交大人饮水思源、知行合一的精神联接与传承。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影响范围日益扩大,希望通过运动及运动基金,加强学校与校友、四所交大乃至更多高校深入交流合作。

WechatIMG1178.jpeg

石洪全回顾了近20年的创业历程,表示从初创小企业到现在发展壮大,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秉持“守信解忧、互惠双赢、保质高效、安全可靠”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更是把扶贫、助学、做公益等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到实处。他表示,作为交大校友,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是荣幸、更是一种义务,希望在校学弟学妹和校友们积极参与、拥抱健康。

WechatIMG1184.jpeg

随后,张博代表学校和石洪全校友签署捐赠协议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WechatIMG1183.jpeg

张博代表学校为运动健康基金发起人刘有中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WechatIMG1176.jpeg

互动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就基金募集与使用、运动活动举办等事宜深入讨论交流,并在运动健康理念传播、基金委员会建立、校园5公里跑活动策划、与地方政府协会间合作联系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WechatIMG1182.jpeg

最后,华国伟总结发言。他对“北京交通大学运动健康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基金发起人石洪全、刘有中两位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运动健康基金为平台,共建运动校园,以赛事为纽带搭建赛友平台,汇聚校友资源,定期交流和分享运动心得、组织会员参加团队合练及公开赛事、跨院校互动交流等活动。希望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WechatIMG1177.jpeg

北京交通大学戈友会秘书长黄莺,戈赛沙赛教练张荣鑫,沙8领队刘明明,校友代表纪云鹏、张小龙,我院MBA教育中心、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见证。

WechatIMG117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