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校友活动】经济管理学院“DIY银杏叶明信片”活动圆满举办

1.jpg

又见金风绣锦衫,一生炫彩最开颜。又到一年银杏最美时,为拓展校友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定格交大的绚丽之秋,2019年11月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于思源东楼下开展了“DIY银杏叶明信片”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和一片片精心准备的银杏叶令过往校友们、同学们甚至附近居民纷纷驻足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大家仔细选出印着交大一隅的明信片写下藏在心里的话,再配上一只交大银杏叶,印上印章塑封起来,一份独家DIY银杏叶明信片就出炉了。大家热火朝天地围着桌子做着自己独属的银杏明信片,将交大的秋和那份浓浓的幸福感动定格在手上和心里。制作完成后,校友和同学们看着自己精心设计的明信片,笑靥如花,并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亲自DIY制作了承载自己记忆的独属明信片,再一次感受到交大的美,更是把交大的银杏和秋景深深定格在脑海中,进一步增强了对交大、对经管学院的家一般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