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经济管理学院兰洪杰教授一行应邀赴日考察交流

 2019年8月5-8日,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系兰洪杰教授一行赴日考察物流行业现状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日本丸和运输机关株式会社接待并安排考察行程。

1.jpg

2.jpg

丸和运输机关社长和佐见胜代表全社成员欢迎学院教师们的来访,表示校企战略合作十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设立奖助学金、留学金,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物流创新研究所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本次邀请老师们来日考察交流,更是希望加强产学研互动、助推校企研究所的成果输出,最后预祝老师们日本考察之行愉快顺利。

3.jpg

在日期间,我院兰洪杰教授一行五人参观考察了「Queen's伊勢丹」小石川门店、「Hareno terrace」购物中心内Matsumotokiyoshi门店、东邦药品TBC埼玉物流中心、丸和北关东MK物流中心、丸和所泽食品物流中心、BELC物流中心、BELC,BEISIA门店,并与相关负责人或物流中心长进行交流,对丸和的组织机构、业务范围、医药和食品物流、客户关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续案例的组织撰写提供了丰富鲜活的素材,老师们也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6.jpg

 

我院与丸和自2009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至今已有10年,资助学生百余人,2018年双方共建物流创新研究所联合进行课题研究。后续校企双方将以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基础,继续推进国际案例研究和联合人才培养,助推学院国际化建设。

15.jpg

丸和饭原常务、秋元本部长、前多部长、苏课长、新泽副课长、黄系长、冯丹女士等全程陪同交流;学院物流系卞文良、徐杰、宋光和校企合作中心冯瑶参与考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