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2019年1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工程管理系副教授唐永忠主持。

       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首先致辞。她对参会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出席会议共谋合作。她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举例介绍了学院以企业需求为引领的科研合作、以学生为引导的人才培养等多种合作模式,并表明经管学院学科交融、人才培养体系完备,期望能够与在座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信息共享、资源对接的平台,共同成长。

       其后,企业家们和学院各中心老师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所在公司或所在部门的重点业务、特色优势、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大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就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企业案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会后,学院将与参会企业签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战略性框架协议,以聘企业高管担任学院兼职教授为起点,建立长期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协作,继续前行。

       互联云科技CEO亓广宁、北京星云环影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姚卓峰、北京昊点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陈磊、华普亿方集团副总裁刘斌、标准排名研究院院长郭海飞、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副总王慧,经管学院各专业学位中心、案例中心、EDP中心、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以及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