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北交大戈友会第十四届戈赛备战正式拉开帷幕

       1月5日,北京交通大学戈友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第一次集体训练,戈友们热情高涨,利用周末时间集体长跑,这标志着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十四)的备战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北交大戈十四参赛队已组建完成,将按照训练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备战工作。


戈友们打卡合影

       北交大戈友会成立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戈十四组队和备战预热。戈友会成功举办训练营,聘请两名专业教练,组织戈友们开展了七个训练日的专业训练,进行全面的跑步强化性讯训练,增强个人身体核心能力。同时,戈友会正式组队参加了2018首届北京摇滚马拉松商学院赛中赛、2018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参赛戈友发挥出色,不断突破自我,创造个人最好成绩。戈友会正式聘请北交大校友、跑界大咖王乐先生担任戈友会高级顾问,王乐老师为各位戈友相继举办了两场专业讲座,从跑步历史演变到跑步装备选择配置,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讲解。

       戈十四烽烟再起,北交大戈友会将秉承““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赛精神,携手同行,一路风景,再创戈赛历史、不断突破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