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院与中铁物贸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可行性研究课题顺利验收结题

       2019年1月10日,我院与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可行性研究课题验收会议在物贸集团总部会议室举办,会议由物贸集团副总经理昌选主持。


       昌选首先介绍供金平台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表示自2018年4月立项以来,校企双方分别成立研究组多次深入沟通调研,定期进行项目研讨,于12月完成研究报告,希望通过本次专家评审进一步完善报告并启动项目实施。


       随后,我院教授团队成员进行课题研究成果展示与汇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及物贸集团领导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进行项目汇审,专家组成员表示在“一带一路”、大智移云背景下,中国建筑施工行业转型迫在眉睫,而供金平台是很好的媒介与载体,供金平台研究具有现实意义;专家组高度认可该项目报告,认为报告结构清晰、内容详实、理论水平较高且具有可落地性,最终研究报告获一致通过。后续我院将继续与中铁物贸进行咨询研究和项目落地等方面等深入的校企合作。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本与采购管理部部长朱定法、财务部副部长肖圣等集团领导,中铁物贸相关部门,我院副院长崔永梅及研究课题组成员共同参加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