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院副院长崔永梅一行赴通州进行城区参访

20181024日,我院副院长崔永梅一行赴通州进行城区参访,校友代表们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访。


崔永梅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通过数字沙盘、影音演绎等形式全面立体地了解通州历史变迁、规划建设成果和未来宏伟蓝图。接着在大运河森林公园“月岛闻莺”景观平台听取通州水系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介绍,并眺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全貌。随后到达运河商务中心区市政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参观真空垃圾收集中心、智能停车中心、地下综合管廊和北环环隧监控中心。通过此次城区参观,大家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并就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最后,崔永梅一行来到北京东六元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和校企合作洽谈。

校友关淼、张婷、封晓晖、廖彬、杨云淇、张馨月及经济系副教授陈佩虹、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共同参加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