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院副院长崔永梅一行拜访会计分会副会长傅俊元

2018年1月12日,我院副院长崔永梅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拜访校友傅俊元,探讨会计分会发展事宜。

傅俊元,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04级博士、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会计分会副会长、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崔永梅首先代表学院向傅俊元对会计分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参加我院即将举办的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会计与金融行业年会。双方在校友组织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并提出2018年会计分会建设与发展新方向。此次拜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拓宽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思路。

                                              

                                              

随后,崔永梅一行拜访人力资源部,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就业信息系统建设、联合出版教材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渠天鑫、陈静共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