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淄博物流走进北交大举办主题讲座及专场宣讲会

20171112日,淄博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谭秀中带队来访北交大,为我院师生主讲题为“智慧物流的实践应用”专题讲座,同时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活动由我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主持。

我院副院长施先亮谭秀中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物流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并高度认可淄博政府对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视以及做出的努力,同时鼓励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到淄博工作。

谭秀中代表淄博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淄博物流发展的院领导表示感谢,他介绍淄博地处鲁中,物流产业发展积淀丰厚,希望大家认识、了解、关注淄博,并诚挚邀请各界人才走进淄博,共同开创淄博物流产业的繁荣。

淄博市物流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范继英进行题为“智慧物流的实践应用”专题讲座。她从理解智慧物流、智慧物流发展的大环境、智慧物流的实践应用、淄博物流的工作实践等四个方面行讲授,对智慧物流发展的大环境从揽准产业发展的主动脉、把握产业发展的大趋势等方面的深入讲解,就物流业创新呈现多元化讨论中列举大量实例,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随后,山东海旺达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茂程,以及传化智联、正本物流、汇丰集团、齐鲁物流的企业代表们,先后进行企业宣讲,欢迎同学们加入他们的团队。

淄博彤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连峰、淄博市物流产业发展办公室产业发展科副科长郭忠全,我院物流系主任兰洪杰、就业指导中心王平、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