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院与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汇报会顺利进行

  2017年11月8日,我院与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汇报会顺利进行,我院副院长崔永梅出席并合作洽谈。



崔永梅对赛迪顾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一年以来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从想法到研究团队组建,再到两周一次的工作研讨会的合作历程,表示校企双方均投入大量资源深耕该领域,秉承不放弃的坚韧精神,在磨合中目标逐渐清晰,建议未来在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数据库的开发与建设、联合发布产研报告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建议成立业界专家组,对数据进行全面评估,校企联合出访调研,增强行业敏锐度,有力推动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的深度研究。



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研究团队学生成员从总体构建思路、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的构建思路、配套指数的编制三大方面进行汇报,团队教师成员分别进行详细的补充说明。



  孙会峰对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研究团队辛苦努力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与赞赏,对“1+3”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体系研究表示赞同,建议双方围绕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进行深度合作,进行联合企业走访,共享内部数据平台与工具,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产业一线。



随后,校企双方针对大健康产业投资价值指数具体研究以及后续合作的方法、如何开展合作、工作计划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2013年12月我院与赛迪顾问签署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协议,2014年7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设立“赛迪教育基金”支持我院人才培养。现与其合作已经上升到学校层面,签订北京交通大学与赛迪顾问的合作协议,并把“赛迪班”产学研战略合作培养基地升级为校级培养基地。

赛迪顾问经略商业价值研究中心总经理宁玉强、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中心经理邢婷,我院教师刘德红、李卫东、谢纪刚、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共同参加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