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校企合作】京东大学来访我院合作洽谈

2017113日京东大学供应链学院一行人员来到校来访,我院副院长施先亮热情接待并合作洽谈。

京东大学供应链学院负责人岳建军介绍了京东大学的概况,企业大学为京东13万员工做企业内部培训,并对外开放附能。供应链学院自成立一年以来,已经进行万余人次技术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近期将开展高端主管层的培训,此次来访希望与我院开展全面培训合作。


 

施先亮首先欢迎京东大学供应链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他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概况,表示学院与校同庚,在大交通与现代物流方向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我院MBAEMBA、工程硕士学位中设有物流方向班,指出京东是业界翘楚,我院物流学科学界领先。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


物流系主任兰洪杰介绍了物流系的历史及发展概况,表示物流学科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自1946年材料系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在物流界有卓越贡献的校友。我院拥有本、硕、博完整的培养体系,物流系教师30余人,分别在各自的研究领域与政府、企业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介绍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不同校企合作模式,表示在已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愿意与其开展更为深入的项目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针对具体项目开展合作讨论,并高端培训、员工学位教育、校企双方相互兼职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京东大学供应链学院高级培训经理李华慧、我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