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校企合作】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合作洽谈

        2017年11月2日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灯一行来访,我院院长张秋生热情接待并合作洽谈。


        刘灯介绍了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表示公司自2014年混合所有制改革以来,在国安创客、房地产运营及国安社区三大领域进行布局。目前国安社区在全国已有四百余家门店,国安社区大学是今后发展的重点领域。此次来访希望与我院开展长期战略性的合作。


        张秋生院长对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布局表示认可与赞赏,表示校企双方共同服务社会,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定位高度契合,希望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


        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在课程开发和研发、中高层次专业培训、智库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科研部负责人辛华,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青、董艳华博士,我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