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详情

访我院地方铁路局物资部校友

2017年7月18日,我院物流系王耀球教授、物流系主任兰洪杰教授、副主任田源副教授、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拜访了来京出差的83级物管校友金智勇、王辉和86级物管校友罗昭林。


三位校友分别在郑州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和武汉铁路局的物资部任职,从事物资管理相关工作多年,对培养他们的母校和学院充满了深厚的情谊。校友和老师们回顾了学院物资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年求学时的情景,并介绍了当前国家铁路建设的发展现状,表明国家急迫需求物资管理专业人才,希望联合物资管理相关校友和学校的力量,向相关部门提案,在北交大物流系中重设铁路物资管理相关专业和课程,培养专业的物资管理人才,定期举办铁路物资管理主题论坛,带领学生参与铁路局实习实践,培养学生 “物资”概念,打造北交大铁路物资管理特色学科。



老师们真诚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注与支持,并郑重表示会尽快落实相关建议。同时,冯瑶诚挚邀请三位校友加入并出席物流分会成立大会,担任物流分会河南、上海、武汉地区的地方联络员,成为物流分会的中坚力量。


此次拜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学校物流特色专业的发展思路,推动了物流分会成立大会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