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联络>校企合作 > 详情

我院崔永梅副院长、物流系穆东教授一行赴北京环卫集团固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3月6日,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物流系教授穆东带队赴北京环卫集团固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和合作洽谈。物流系张可明副教授、宋光老师、杨叶飞老师、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朱青老师及十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此次走访。

会上,穆东老师及其项目团队与固废物流有限公司项目小组基于“城市固废清运中双向物流体系构建研究与开发”这一主题,就项目研究适用性、城区垃圾收集和处理模式、垃圾物流现有途径、项目主要研究路线和区域确定、项目研究阶段划分等问题进行调研和讨论。

会后,固废物流有限公司张永贺部长、翁琰总经理带领学院访问团参观了企业。酷炫的垃圾转运车、整洁明亮的垃圾转运站、高科技的垃圾分类流程、认真热情的工作人员,无不颠覆了大家以往对环卫工作“脏、乱、苦”的认知,让大家对垃圾的处理有了新的了解,对环卫工作有了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