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联络>校企合作 > 详情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合作洽谈

 

 

 

11月17日,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惠朋举、副总经理张景荣来我院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崔永梅、社会服务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冯瑶出席会议。双方基于自身发展优势及未来发展战略需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洽谈,并在“双基地建设”、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及案例开发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附: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0522日成立,2015年上市。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危险货物运输、仓储理货(不含危险品)、物流服务、一类机动车维修(大中型货车维修)等。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汽车货运的运输型物流企业,目前以道路货物运输为核心业务,同时配套LNG清洁能源业务、重卡销售和车辆维修、车辆运输、起重吊装、港口仓储以及驾驶员培训业务,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和山东省内道路货物运输物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