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联络>校企合作 > 详情

【校企合作】“恒通物流班”招生啦

经济管理学院与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恒通物流”虚拟班,实现研究生的联合招生与联合培养,是一次深度的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有效对接校企优势资源,为研究生专业素质提升提供实践锻炼平台,经济管理学院与恒通物流面向学院全体全日制脱产研究生(含硕士与博士),招收15名学生组成“恒通物流班”。班级福利多多:


1. 专业积累

紧跟国家发展大势,实战研究行业前沿、企业战略;

深入企业学习调研,领会前沿行业发展和公司治理。

2. 培训机会

开放内部实战培训课程,体系化提升专业能力;

参加公司战略年会,聆听业内知名专家真知灼见。

3. 优秀师资

多年实战业界精英,亲任企业导师,面对面指导培养;

跟随校内外导师,全流程参与科研项目,实战体验学习。

4. 基金资助

设立“恒通物流奖学金” (一等奖一名:3万/人/年,二等奖两名:1万/人/年,三等奖四名:0.5万/人/年),用于鼓励表现优异的学生。同时还设有班级专项活动基金以及参与科研项目劳务补助。

5. 就业优先

恒通物流近年持续有招聘需求,今后将优先从“恒通物流班”学生中选拔。


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同时欢迎与恒通物流有相似研究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参与公司的合作。

具体报名方式请参见网页http://b.xiumi.us/stage/v5/37803/479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