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活动预告 > 详情

北京交通大学“师生情”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6-07-27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6月23日 19:00--22:00
  • 讲座地点:天佑会堂
  • 预约人数:0

活动已过期

2016年6月23日19:00,以“永远跟党走,永远交大人”为主题的北京交通大学“师生情”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天佑会堂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副校长余祖俊,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导师与1100余名毕业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校友代表、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为毕业生们呈现了一场绚烂多彩的视听盛宴。晚会由博士生导师董海荣、李浥东与研究生刘月晨、高翰林共同主持。





晚会现场,曹国永亲笔签赠《交通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首日封,授予现场随机抽取的12位幸运师生,并为2016届毕业生亲切寄语。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博士、硕士学位,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为国家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曹国永强调,2016年是交大校庆年,五所交大、百万校友联袂庆祝交通大学百廿华诞,欢迎同学们9月10日返校参加学校120周年华诞庆典活动。祝愿同学们一路顺利,一生平安,明天更加美好!






随着土建学院的舞蹈《乐·动》,晚会热情开场;专程回母校参加晚会的6位校友刘大伟、陈忠林、王强、屈绍辉、刘佳宝、解雅婷,与经管学院汝宜红、崔永梅等师生共同讲述了与交大的《岁月情缘》;电信学院艾渤、汤斌、费丹等老师演绎的歌舞《交大爱不完》动感十足、萌动人心;机电学院蔡永林,田龙梅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暖意校园》;计算机学院杨晓晖、董敬祝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舞蹈《传承》;法学院南玉霞,陶杨等老师和毕业生们相互倾诉离别的祝福与期盼,演绎《送别》的情殇;离退休的老教师及留学生们用热情奔放的舞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电气学院的创意舞蹈《光影青春》现代感十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古典舞带领毕业生们一起《致青春》;语传学院的歌舞《最后一课》感谢恩师教诲;运输学院的情景话剧讲述了《毕业纪》的故事;晚会在校友杨司祺与研究生带来的《再见》的歌声中落幕


晚会气氛热烈,感人至深,整场节目充满了对学校的祝福,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师生情的眷恋,满满的正能量,浓浓的离别情多次让现场观众红了眼眶。毕业研究生们表示,他们将带着恩师的嘱托,怀着赤子之心,不负众望,努力拼搏,为国家、社会和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