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活动预告 > 详情

2017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09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9月16日 08:00--17:00
  • 讲座地点:
  • 预约人数:0

活动已过期

亲爱的各位87届、97届、07届(级)校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间飞逝,岁月荏苒,一转身,已是数十载光阴。回首往昔,您是否还记得波光潋滟的明湖之畔,艳如朝霞的红果园内,留下的美好回忆;一首首难了的曲,不落的歌还时时在耳边萦绕,《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朋友》……你们还好吗?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2017年,你们将迎来毕业(入学)302010周年纪念。为了给大家创造重聚首、叙情谊的机会,学校和学院将继续按照惯例组织开展2017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将在916日组织校友举行“2017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2017年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各位校友相聚红果园,会一会昔年同窗好友,走一走母校银杏大道,看一看学院崭新容颜。

相识不易,重逢益难。亲爱的校友,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你身居何位,等到红果累累、黄叶飞舞的金秋时节,请带着你的满腔情思,带着我们的交二代交三代,回来吧!母校和学院正翘首期盼着你的荣归!

经管学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

20173月17

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安排


返校日期:20179 16日(周六)

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学校活动

8:00-9:30

校友报到

南门小树林

校友照片墙签名

9:30-10:30

学校校友值年返校庆祝大会

科学会堂天佑会堂、体育馆

学院活动

10:30-12:00

经管学院校友返校庆典

天佑会堂(暂定)

12:00

午宴

学活餐厅(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