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活动预告 > 详情

北京交通大学——ACCA精英班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6-09-06

  • 讲座人:中博诚通
  • 讲座时间: 09月08日 19:00--21:00
  • 讲座地点:思源东楼308
  • 预约人数:80

活动已过期

   刚入学的小鲜肉们,想为自己的青春创造无限可能?想进四大?轻松拿企业offer?成为商务精英?加入ACCA, 未来在你手中~~ 让我们一起为你筑梦未来~


还不了解ACCA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国内拥有超过23000名会员及48000名学员,共设有8个代表处。


ACCA的优势?

-------------------------------------------------------------

1.   ACCA项目是一个零起点的资格考试教育培训项目,不限专业,不限年级,给每一个有财经梦想的同学一个实现自我的机会。

2.   ACCA注重财务金融管理实战综合能力的培养,受到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广泛推崇。

3.   ACCA在全世界有8,500多家认可雇主单位,有庞大的就业网络。

4.   ACCA证书持有者目前在中国的年薪为30-200万。

5.   国内学员在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和考试后,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6.   ACCA证书持有者,留学签证通过率高,海外就业及移民可获得移民加分。


ACCA职业发展方向

------------------------------------------------------------

1.   外资银行从事金融投资分析师;

2.   跨国公司财务、内审、金融、风险控制人员;

3.   四大审计师事务所审计师、税务师、咨询师;

4.   国内境外上市公司财务、金融分析师;

5.   国内审计师事务所涉外部主管;

6.   独立创业成为金融分析师、审计师、税务计划分析师;

7.   其它就业领域。

 

ACCA 找到另一个自己 还需多久?

我们一直在这  等着你!                                                               (咨询请扫码)

----------------------------------------------------------------------------------------------------

咨询电话:13240035682(丁老师)

咨询微信:17701081695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6号艺海大厦1205室(北京林业大学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