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组织>物流分会 > 详情

物流分会企业参访活动第二期:参访京东“亚洲一号”北京智能物流园

20181021日,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物流分会秘书处组织校友们和物流专业师生赴京东“亚洲一号”北京智能物流园进行企业参访,园区校友代表热情接待。


首先负责人介绍了“亚洲一号”北京智能物流园的总体规划,并展示了园区景观微缩图,表示总投资9亿元的北京园区,包含3个超大仓库、2栋青年公寓、一间员工餐厅及周边设施,致力于打造成一座集商品暂存、订单处理、分拣配送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随后,大家参观了京东立体仓库系统、订单信息系统、小红人AGV、交叉带分拣机系统及自动化出库系统等智能化设备和仓库实时监控中心,全面清晰地了解了商品入库、扫描打包、分拣、出库等流程。校友们热烈交流、充分讨论,均表示收获颇丰。






物流分会副会长王剑飞、陈忠林,分会魏广铭、梁忠、胡启平、夏国伟、马明军、李昂、贾义正、赵珊等校友,物流系易华、周建勤、卞文良老师,物流分会秘书长李晋,秘书处黄锋权、韩华、冯瑶以及多位博士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物流分会企业参访系列活动第二期,为大家搭建了与企业沟通学习的平台,后续物流分会将推出更多校友交流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