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研究所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作者:物联传媒 来源:物联传媒 2021-10-13 14:19:49

摘要:奥迈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高性能数据采集硬件的生产力解决方案,包含条码打印机解决,无线射频识别(RFID),条码扫描器解决方案。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IOTE主办方特邀深圳市奥迈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迈视”)莅临会场,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奥迈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高性能数据采集硬件的生产力解决方案,包含条码打印机解决,无线射频识别(RFID),条码扫描器解决方案。公司代理品牌:HONEYWELL、OMRON、JADAK 、THINGMAGIC 、MICROSCAN;自主研发产品标签质量检测系统LVS-6108。

奥迈视和您一起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公司目前拥有雄厚实力的研发团队,通过工程师与工程师的合作方式提供射频识别(RFID),条形码,机器视觉,光色测量解决方案。其机器视觉产品、RFID产品,标签质量在线检测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制药、食品电子、半导体、烟草、物流、汽车制造、智能交通、印刷包装、金属加工、环保,科学研究等行业。成功为富士康科技集团、臻鼎科技、佛山群创光电、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广州安利、联塑实业、艾默生、伟创力、泰科电子、大族激光、御银科技、索菲亚、东莞创科集团、OPP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在业界深受好评。

标签质量检测系统LVS-6108

标签质量检测系统LVS-6108是奥迈视在中国首发的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控制软件,提供打印质量检测和条形码验证,集成到热门工业打印机中,在不影响打印速度的情况下进行打印质量检测,打印检测一体机无需占用多余空间,打印同时完成条形二维码可读性检测,以及文字缺失等外观检测。在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医疗电子及设备中有广泛应用,主要帮助企业自动识别打印错误、提高包装标识安全、提升制造效率和质量控制。

 

THINGMAGIC RFID 嵌入式模组 M6E-A

ThingMagic M6E-A是自动化配套设备的5G新品。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设备及系统、航空航天及军用电子、医疗电子及设备领域,包括库存管理,自动跟踪医疗设备,手术工具跟踪中的移动资产,并维护工具的灭菌记录,跟踪购物车、托盘或物品级别的工具,确保工具包正确填写等方面。

M6E-A满足或超出严苛的固定式多天线读写器应用的性能要求的4端口模块,具有高读取速率和射频功率,加上外形和上市时间优势,使其成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ThingMagic M6E-A射频端口输出功率高达+31.5 dBm,读取速度超过750个标签/秒,在挑战性应用中具有卓越的性能。

RFID应用场景

1:智慧洗涤

2:汽车配件质量追溯管理

3:物流仓储

4:MES信息采集系统

5:固定资产管理

6:智能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