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研究所

顺德区2020下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工业制造项目占比多

作者:本站收录  来源:海外网   2020-10-22 09:48:09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摘要:10月20日,广东省佛山市五区统一举行2020年下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活动,其中顺德区分会场活动在大良街道五沙工业园举行。

关键词:智慧城市[3791篇]  工业制造[16篇]  

10月20日,广东省佛山市五区统一举行2020年下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活动,其中顺德区分会场活动在大良街道五沙工业园举行。



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赖紫宁,顺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冼阳福、副区长唐旭明,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财,以及大良街道负责人、区属相关部门及国资公司负责人、重大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顺德区集中开工、投产项目68个,总投资达944.53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51个,总投资824.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8亿元。集中投产项目17个,总投资12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74亿元。集中开工项目中,工业制造项目23个,总投资308.73亿元,既有联塑、伊之密、云米等本地优质企业增资扩产项目,也有海天智能装备、高劲芯片等招商引资项目,充分体现了顺德村改为产业发展造空间的成果。

顺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勇在致辞中表示,这些项目的开工和投产,将为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发挥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要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从谋划、论证、审批、实施四个方面着手全力优化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重大项目代表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财作表示,伊之密此次开工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将与区内伊之密其他工厂一起,打造集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工业互联网、模压成型整体解决方案、孵化平台为一体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建成后全集团销售收入将超过50亿元,实现再造一个伊之密的目标。



活动现场,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代表顺德区做报告发言。郭文海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顺德区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重大项目工作成效显著。坚定不移地推进村级工业园改造,通过“村改”为产业发展腾出宝贵的空间。

接下来,顺德区将继续坚定不移推动村级工业园改造,全力建设好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郭文海表示,下半年坚定不移加快村改的推进,坚定不移组织大招商,坚定不移营造好优良的营商环境,在全面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中坚定扛起责任,为佛山奋力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顺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