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意见

2月13日,标准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受党组书记田世宏委托,党组副书记于欣丽主持学习。党组成员邓志勇、崔钢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结合分管工作,讲解了两份文件的主要精神、学习体会以及贯彻建议。


于欣丽强调,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特别是深入推进新标准化法有效实施。国务院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准是认证认可的重要依据和前提条件,要按照《意见》要求,在推广质量管理先进标准和方法等工作中主动谋划、积极推进。于欣丽要求,各部室、标准信息中心要按照总局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


标准委党组成员及各部室、标准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篇文章或报道转自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