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研究所

北京交通大学物流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铎调研华夏通凭艺术品鉴定追溯系统

2019年10月31日,受华夏通凭有限公司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物流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铎等专家对其艺术品鉴定追溯系统建设进行评价。

华夏通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通凭”)是一家国有全域实体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华夏通凭隶属于华夏力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深化综合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战略定位,专注县域城市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农林牧业、旅游业、大健康产业、文化艺术交流等领域发展为根本,通过专业团队,整合优势资源,为其提供多样化综合解决方案,逐步实现相关科技及大数据运作,搭建企业级大数据系统,最终完成实体项目的战略优化。

会上,专家团队听取了华夏通凭开发团队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北京交通大学物流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铎表示,该系统的设计先进合理,将艺术品的委托、入库、鉴定、评估集成在一个平台,要加强对艺术品、证书、单证的标准化研究,采用国际/国家编码标准,对于平台采用物联网标识Ecode编码国家标准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会后,张铎所长一行参观了华夏通凭的艺术品展览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