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研究所

重要产品追溯系列推荐性国家标准征求意见评审会

日前,重要产品追溯系列推荐性国家标准相继在京召开征求意见评审会。

2018年10月24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在京召开了《重要产品追溯 核心元数据》和《重要产品追溯 产品追溯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规范》两项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评审会。

2018年10月30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在京召开《重要产品追溯 追溯体系设计通则》和《重要产品追溯 交易记录格式总体要求》两项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评审会。

2018年11月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京召开了《重要产品追溯 追溯码编码规范》和《重要产品追溯 产品追溯系统基本要求》两项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评审会。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物流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铎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上述评审会。


























                 


                                                    

  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