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研究所

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7)年会在京召开

2018年8月24日,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北京江苏大厦召开,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此次年会由秘书处组织召开,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主持。北京交通大学物流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铎作为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TC267秘书长(新一届主任委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致辞,李素彩(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部主任,TC267新一届秘书长)汇报2017年标准化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田昭莹处长发表讲话。参会的TC267委员们就物流信息标准化工作及委员会工作等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图1 张铎















                                              图2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