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研1901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基层治理排头兵
2019-12-20 15: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9707

为响应学院号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8日积极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1 - Copy.png 

首先,赵璐阳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是高举伟大旗帜、应对机遇挑战,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意志,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的重要会议。

紧接着,支部展开九个章节的内容学习,凝练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今后我们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部署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如此,“中国之治”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2.jpg

活动最后,党支部成员纷纷发表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人做出的政治宣言,同时也为未来的党员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了《决定》,为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保证。在学习工作中,我们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支部书记   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

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国家层面来说,有利于推动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确保党与国家保持兴旺发达;对于党员个体层面来说,有利于明晰自己的发展方向与前进道路,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组织委员   马润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更加坚定了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以及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党组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重大决策,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也应该脚踏实地、着眼未来,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为国家、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共产党员  徐一鸣

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于其精神要反复学习,准确把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深入研读、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共产党员  陈启源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对此,我们应该具备以下几点能力: 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精神境界。二是进行实践锻炼,学思结合。三是始终保持先进性,活到老、学到老。学习会议精神不能一劳永逸,学习应该持之以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

——发展对象  张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