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不忘初心,不负热爱--—记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换届暨招新选拔工作
2020-10-16 09:0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609

       2020年9月26日下午2:00,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联合会在思源东楼306举行招新宣讲及面试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 60位参加面试的2020级学员。

       本次招新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吸引了新生们踊跃参与,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有很多同学到场等候。

222.jpg

       活动开始时,首先是MPAcc中心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尹航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各部门主要职能、举办过的活动以及各部门对新成员能力和素质的要求等。在问答环节,尹航学姐针对同学们"在联合会的工作经历带给自己哪些收获"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认为联合会的工作经历主要带给她三点帮助:一是丰富简历和经历学生工作的经历以及从学生工作中获得的能力满足了一些大型企业对管培生的招聘要求。二是提高了组织能力和领导力。在实习以及秋招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更能积极担任leader的角色,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三是扩展了人脉。在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得到了和活动嘉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丰富了自己的信息资源。宣讲会后,同学们表示对各部门的分工、能力要求以及在不同岗位上的成长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宣讲活动结束后,面试正式开始,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三个部门为一个面试组;外联部、文体部两个部门为另一个面试组,两个面试组同步进行面试,同学们根据自身特长和优势选择应聘的部门和职位,然后自主选择面试顺序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竞聘的同学们主要从基本信息、自身优势特长、学生工作经历等方面介绍了自己,联合会19级的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的简历和自我介绍内容进行了提问,同学们从容自信,认真回答问题,还为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修养。

       面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散场,但第十届联合会的学长学姐们仍然在紧张地进行人才选拔和岗位匹配工作,至当晚12时左右,所有部门的招新工作均已完成。此次换届暨招新选拔活动顺利结束,为同学们了解MPAcc中心联合会提供了便利,也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

      经过联合会19级成员的一致商讨,21名同学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新一届联合会成员。

办公室

主席    赵潇雨

部长    刘笑含

副部长 宋昱坤

副部长 李宇纳

学术部

副主席 杨婷羽

部长    蒋英慧

副部长 刘梦瑶

副部长    徐宁

宣传部

副主席 左真真

部长    王钰琪

副部长 张天慧

副部长 叶郁荣

副部长    冯琦

外联部

副主席 张潇予

部长    刘志伟

副部长    蒋锐

部长 李若萌

文体部

副主席 徐明理

部长    唐萌萌

副部长 彭淇韵

副部长    唐婕

      恭喜以上同学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第十一届联合会的的一份子。

111.jpg

      第十届联合会成员将接力棒顺利交给第十一届成员。在此感谢第十届联合会成员的辛勤付出。相信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将会不忘初心,继续竭诚为学员们服务!

                一次尝试 一份期待

                一段奔赴 一声热爱

                     我们永怀希望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