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第三期“KPMG导师班”Insight Day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13 14:1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286

2018611日上午9:30,第三期“KPMG导师班”成员如约而至位于东方广场的毕马威办公大楼,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活动现场,毕马威行政部人员首先介绍了毕马威的基本情况,大家在一杯暖意十足的咖啡中开始了活动。


毕马威(英文简称:KPMG,台湾称安侯建业)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主要提供三类主营服务,分别是:审计、税务和咨询,是财经类专业比较向往的企业之一。

活动中,毕马威审计金融合伙人Viccy女士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基本内容和个人对审计业务的认识,以自己从业13年的工作经验为基础讲述工作期间的感受和有趣故事,同学们在幽默风趣的讲解中深深感受到审计工作不再是想象中的枯燥,反而也会有新奇愉悦的体验。


毕马威税务合伙人Tony先生也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税务方面的工作内容和个人感受,并且以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告诉我们在选择工作时应该具备的规划和对策,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Q&A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向两位合伙人咨询了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比如:在工作初期如何应对工作中出现的挑战、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职业培训和晋升等等,Viccy女士和Tony先生都给予了真诚回答。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地观察和感受毕马威事务所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专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都很强的优秀企业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