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第三期“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企业债务重组”顺利举行
2018-06-06 15: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833

201864日上午9时,KPMG班导师曹春烨女士于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教室为第三期“KPMG导师班学员及会计、审计等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做了题为“企业债务重组”专题讲座,讲座由MPAcc中心主任周绍妮教授主持。

曹春烨女士,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投资和重组咨询服务合伙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具有证券资格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其特长领域有财务咨询、海外并购、商业估值、交易架构设计等。

本次讲座从时下热门的经济学词汇开始,围绕并购的实质展开,从破产重组要考虑什么,以及并购能够实现什么、中国企业并购、战略目标确定、并购目标甄选、谈判策略、财务尽职调查、盈利价值分析、价值评估三要素等方面深入探讨,并引入一些日常生活的例子引导同学们理解投资并购专业问题,讲到精彩之处时赢得场内阵阵掌声。

曹春烨女士以自身近20年的投资并购业务的工作阅历,同时结合多年工作实践经验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讲座。三个小时的讲座,为学员们从更加贴近审计实际工作的角度,为今后的职业选择提供了更专业化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