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令营、预推免和2022年推免招生的说明
20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93

各位预报名我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

       我校的2022年预推免报名已经开始,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gs.bjtu.edu.cn的硕士招生栏进行查看报名。关于夏令营、预推免和推免录取的关系,作如下说明:

       1. 凡2021年7月报名并参加了我院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不需要再报名预推免,只需要在取得所在本科院校的推免资格后,在预计9月底开通的国家推免招生系统中报名,我院将按照夏令营成绩顺序录取,额满为止。但需要说明的是,按照往年经验,参加了我院夏令营活动的同学只有极个别没有在相应专业录取。

       2. 报名夏令营没有选中参加活动的同学,以及没有报名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需要登录系统进行推免预报名。9月20日后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从预推免报名的同学中,择优进行复试,作为夏令营活动的补充。根据去年经验,参加了预推免复试的同学,在推免录取时绝大多数被录取,且录取的名额与参加夏令营录取的名额相当。

       3. 不论何种原因不能在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后报名我院的同学(包括参加过夏令营活动和随后选中参加预推免的同学),请及时将姓名和申报专业及退出说明发jgyjs@bjtu.edu.cn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