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8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基础水平测试安排
2018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91

经管学院 2018 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基础水平测试安排

已通过我院材料审核的申请考核制考生,我院2018 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基础水平测试安排如下:

    基础水平测试采用笔试方式,为闭卷形式,成绩满分100分。

1.笔试时间:

  2018年 426日下午 15:0017:00

2.笔试地点:思源楼210

3.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参加考试。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只准带必需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如已经携带通讯工具,开考前请将通讯工具关闭电源后交给监考老师集中管理,考试结束后再归还本人,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携带通讯工具,无论是否开机均按考试违规处理。

5.对在考试中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将考生的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对严重作弊的在校生,由其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直至开除学籍;对严重作弊的在职考生,将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考生所在单位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6.请考生考前仔细阅读附件《考场规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

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