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2年预推免复试成绩及说明
2021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75

预推免复试成绩公布.pdf


各位同学:

      2022年预推免复试成绩见附件(以报名号从小到大排序)。

      以上同学,成绩合格,均通过了我院的预推免复试。需要说明如下:

      1. 2021年9月28日系统开通后,请务必在28日7:00前完成网上报名,报名要选择复试时的专业,研究方向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研究方向只与录取后的选导师有关。

      2. 9月28日中午12:00开始,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和招生名额,开始对报名的同学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要求回复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由于操作录取的专业有先后,操作需要时间,且12点后系统登录操作集中,根据往年的网络情况估计可能会造成网络不畅,所以请报名的同学耐心等待。

      3. 我院先期举办的夏令营有部分同学会报名,所以通过了我院的预推免复试,并不代表一定能被录取,也不代表一定在复试的专业内录取。但报名后没有在复试专业内录取的同学,如果其他专业有空缺名额,可以优先调剂到相近专业。根据往年的情况看,通过了我院的预推免复试的同学,只有极个别同学因为不服从调剂其他专业而没有被录取。

      4. 凡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没有及时回复通知的同学,视为放弃,学院将向后续递补同学发放通知。

      5. 凡报名我院的同学,除非由于我院录取名额已满,一律不接受同学提出的解锁志愿要求。同时,接受了我院拟录取的同学,不接受同学提出的取消拟录取要求。

      6. 学院将在学院网站招生信息栏及时发布专业缺额信息(如有缺额),请及时关注。

      祝各位同学都能被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