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复试安排(三)
2019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18


一、复试程序、时间和地点安排

复试考生请于4月2日17:00之后之后登陆研究生院主页(http://gs.njtu.edu.cn/cms/)的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专题”,进入信息系统的“硕士招生”查询复试通知。在网上收到复试通知后,请点击确认复试”,补全信息并缴纳复试费和体检费后请打印个人陈述表、复试登记表和体检表,复试时请考生携带个人陈述表、复试登记表、体检表及资格审核需要的材料来校资格审核、复试和体检

序号

内容

日期

时间

地点

备注

1

资格审查

43

上午8:30-11:30

思源东楼504 

带齐规定材料

2

专业素质

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

43

14:00-17:00

另行通知

迟到者谢绝入

3

政治理论笔试

43

晚上18:00-19:00

 另行通知

迟到者谢绝入

 

二、复试资格审查要求

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首先进行资格审查,需要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A4纸上);

3)学历证书(从发证日期起,大专证书至2019年831日满5年,本科证书至2019年831日满3年)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如有)原件及复印件;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人事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5)个人陈述表、复试登记表及体检表学校硕士招生系统生成)

6)个人简历一份。

国防生、军人参加复试还需提交经军队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证明。

少数民族骨干参加复试还需要提交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同等学力考生参加复试还需要携带同等学力要求的证明材料。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参加复试还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参加复试还需要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役证。

其中,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复印件及成绩单原件由审查人员收取后存档,不予退还。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考生必须在328日之前提供权威机构的认证证明。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注: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到我院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凡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综合素质网上测评

综合素质网络测评为复试必要环节,需用电脑(配摄像头)上网进行测评,测评前会向考研报名时提供的邮箱发送测评链接,测评时间为:4月2日17:00之后

四、体检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具体时间4月3日、4月4日、4月8日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在学校研招系统中缴纳48元体检费,并下载体检表。带打印好的体检表和化验单拿到校医院,审核体检表、化验单上学院、姓名、性别、年龄等基本信息是否填写完整、准确。按规定所有考生都需要在我校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体检流程见附件/uploads/file/20190402/20190402102932_70147.pdf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按有关规定不予录取。 

注:因这段时间为我校所有学院的复试阶段,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上述安排的时间前去体检,其他时间不予接待。

 

 

 

五、考生咨询及投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5168841151683652王老师、51687043 邢老师

联系邮箱:mba@bjtu.edu.cn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公告或招生动态网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