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快看~~~经管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新媒体运营学生招聘
2018-03-21 09: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3796

你想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媒体人吗?

你想拥有10+阅读量的精品策划案吗?

你想成为融媒体市场重金难寻的策划编辑吗?

机会来啦!!!经管学院官方微信品台新媒体运营团队招聘啦!

没有经验?没事,我们有老师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带头人手把手教你~

没有灵感?没事,我们团队集体策划,集思广益,头脑风暴~

只要你有热情,有态度,愿意学习,愿意成长,愿意团队合作,愿意用心做事情!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团队现已拥有多年丰富工作经验的新媒体带头人,欢迎有新媒体工作热情的小伙伴们加入!

如果你有摄影特长、文笔特长、音乐特长、绘画特长,哇!我们更是满怀期待你的加入!广大平台,“媒”你不行!

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请于330日前携带个人简历直接来学院品牌与营销办公室(思源东楼608-2),我们现场面试【对,我们就是这么简单CUBAO】。咨询电话:51688258,邮箱:pinpai@bjtu.edu.cn.